Thursday, June 12, 2014

✿營造冰感夏日✿【PEACH JOHN COOLISH Summer 夏日內衣分享會】

早前有幸出席Peach John 於尖沙咀店舉行的【COOLISH Summer夏日內衣分享會】


活動特別邀請名模莊思敏 (Jacquelin) 擔任嘉賓,同大家一起mix & match多個夏日清爽造型,分享夏日內衣穿搭貼士及內衣外露配襯心得!


Jacquelin當天身穿性感夏日露肩連身裙擔任PJ 活動嘉賓,分享如何穿搭合適內衣於今個夏日展露美好身段。



PEACH JOHN每次推出的內衣和CM都十分令人期待!
為配合PJ夏日新作內衣COOLISH BRA,特別打造了Peach John x 小嶋陽菜「我是冰冷女王」日本電視廣告。
小嶋陽菜於廣告內施展冰美人的冷艷造型,發出最冰涼嘅Magical Power


當晚由新晉藝人王子涵 (Ada) 擔任模特兒,性感示範PEACH JOHN一系列COOLISH SUMMER冰感內衣,於炎夏同大家一齊降降溫!
一起來看看這場又cool又性感的Fashion show


先打頭炮的是冰感內衣!!
Coolish Bra III
有女生渴求的實用功能,亦有令人迷上的外表。


Coolish Bra III全面使用冰涼Cool Feeling 及清爽Dry Touch 的高功能素材
WINCOOL」。滿載著消除侷促感及脹悶感的小法寶,讓你感受涼風輕送進胸圍內的清涼快感。
Coolish Bra III $278/ Panty $88


接著是夏日必備的T-shirt Bra款式。
模特兒Ada示範PJ最新的Deep V 喱士T-shit Bra,打破一般簡約T-shirt Bra款式,加上了PJ獨有的性感元素。


Genteelly T-shirt Bra $278/ Panty $88


女生們夏日最愛穿的大露背衣服,要穿得有自己的Style,又不會太暴露。
PJ
新推出內衣背部用上喱士,令穿著露背衫時更加女人味,不用只是單調地展露性感的背部。


Back Lace Non-wire Bra $238


夏日除了愛穿露背衫,Deep V衫都是女生們的必穿item! Ada示範的Deep V T-shirt Bra,前中心超大膽的剪裁,大量展露胸部肌膚,增加性感度。


Hide&Seek Deep-V T-shirt Bra $238/ Panty $78


大受OL歡迎的My Little Joy系列,今季商品用上了充滿夏日氣息的螢光顏色。
配合夏日愛穿的淺色T恤款,給夏日打扮增添玩味。
My Little Joy Lacy Bralette $208/ Panty $88


最後Ada以高貴女優水著造型出場!特別強調剪裁腰部曲線,兼備性感及甜美的水著設計。
MHB Frill Trim Swim Wear $1,125


感謝PEACH JOHN的精心安排,桃愈來愈愛既甜美又性感的PEACH JOHN了!

COOLISH Summer 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快到Peach John fans page看看吧:
—————————————————————————-
EMAIL: crystalchoi623@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