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給雙手柔滑滋潤的呵護☼【BARIELLE手部護理系列】


每天坐在office打字和paper work又喜愛美甲,雙手容易變得粗糙,所以桃對雙手的護理很講究
枱頭長期放著hand cream是必須的(^^),而每次洗手後也不忘補塗一番~
需知道雙手可是比面部更易暴露歲月痕跡,一定要好好護理啊!



是次有幸試用深愛歐美紅星愛戴的手足護理專家BARIELLE
(來自美國的BARIELLE1975年由化學工業專家Howard Price創造誕生。Howard 在最初特別調配了一種無添加化學物的馬蹄護理霜Hoof Care,由於新發明的護理霜天然無害,更意外發現當時的馬匹護理員指甲亦生長得特別好!於是Howard花了兩年時間透徹分析人體的指甲結構,並成功地創造了全球第一支指甲修護產品,BARIELLE至今仍為全世界最安全最見效的手部護理品。)

2款皇牌產品包括: Barielle Professional Protective Hand Cream日間滋潤專業UV防水修護霜 Barielle Intensive Hand Cream夜間修護馴服手紋乳霜


Barielle日間滋潤專業UV防水修護霜(HK$108/2.5ozHK$198/6oz.)
蘊含豐富的滋潤成份、維他命E及防曬成份,在雙手肌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即時滲透肌膚,絕不黏笠不油膩。
能對抗UV(戶外)、水、風(如使用風筒吹髮時的熱風)等所引致的乾燥問題,全面軟化及滋潤手部肌膚。



手霜呈藍色cream狀,帶有淡淡花香味,質感水潤易推開
輕輕按摩就吸收了,而且一點都不油膩(不怕碰過的物件都印有手指模)
用後雙手變得柔軟且充滿水分,更能抗UV,十分適合日間使用~

最讚的是滋潤度足夠,洗手後都不會感到乾燥,不需常常補塗呢!


Barielle夜間修護馴服手紋乳霜(HK$138/2ozHK$258/4oz)
全天然燕麥葡聚糖成份,不不黏笠不油膩,令皮膚彈性及水分倍數提升。
1-Night迅速深層撫平及幫助改善手部乾紋、細紋,急救粗糙及裂痕等情況。


BARIELLE長期熱賣皇牌產品,專為夜間修護而設,4oz裝附送特製全棉手套
手霜呈白色cream狀,帶有淡淡果香味,質感豐盈滋潤


桃最近為手部做了光學脫毛,變得乾燥敏感,要小心呵護~
所以近幾晚都超豪地厚厚塗抹作hand sleeping mask

營養深入滲透雙手並集中修護,像有一層保護膜包褢著
(手套可放入微波爐叮10秒,或以熱毛巾敷熱1分鐘,更易吸收)
隔天除下手套,雙手變得超柔滑,而且非常滋潤,乾紋明顯地減淡了!


即使桃常常整gel甲,指甲都依然健康,四周更沒有任何倒刺~
聽說連續使用12天連底層積紋都可消失,桃一定會keep住用,希望雙手任何時候都柔滑!

BARIELLE於Harvey Nichols LANDMARK,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Beauty Bazaar THE ONE有售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