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大愛SOFINA♥ No.1防曬及底妝系列 ☼春夏也可10小時持久不脫妝☼


每當朋友問及有什麼防曬或底妝推介,桃都一定會大推最愛的sofina!
不論是防曬還是底妝,首要條件是透薄自然,持久不溶妝~
sofina的產品在這幾方面真的做到No.1讓人滿意的效果~
一試愛上後,桃幾年來都係用sofina的產品,真是超忠心啦~哈哈^^


最近轉季天氣潮濕,除了衣服要轉季,粉底也要換換咯~
冬天較乾燥時桃愛用moisture coat base配粉底液,超保濕的耶~



但春天濕度高,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最好就轉用粉餅,控油定妝度會好好多~
這次試了數款sofina的產品,都很適合春夏使用呢!


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HK$280/32ml)
桃最怕就是曬黑>< 夏天常常掛著個大太陽,防曬絕對不能忽視~要選就要用最強防禦的產品!!!!
SOFINA的防曬具有 SPF50+ PA++++ ,能有效預防UVA和紫外線~

而且一枝兼具防曬、抗老化、保濕等功能!
質感清爽水潤,在肌膚上塗抹的瞬間立即滲透,不黏膩。
沒有難聞的防曬味,帶著淡淡香味~
白色乳液狀,推開後很透薄呢~


超環保的包裝,把說明印到盒上去~很喜歡SOFINA的心思呢



SOFINA Primavista
底妝產品獲獎無數,好用程度無容置疑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 PA++ (HK$280/25ml)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卻不會導致乾燥。
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節省時間及金錢。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輕盈而明亮!


質感清爽透薄,淡肉色的base能透過光線自然掩蓋不均勻膚色
並將造成脫妝的油分固定,使其不擴散不溶妝~
之後再
配合Primavista粉底產品使用,底妝持久效果可超逾10小時!!!


先取2cm大小的份量的防曬乳液點於額頭、兩頰、鼻上及下巴,塗抹後用手將整張臉包裹著,效果更佳哦~
再用持久控油底霜均勻塗抹到整張臉,T字位置可薄薄加塗一層。
平日不化妝的日子都要塗防曬哦~因為紫外線正是令肌膚老化的元兇!
透薄的防曬和base完全不會令肌膚造成負擔,加上超強的防曬度,戶外活動都無有怕!
而且溫和安全,連眼部都用得,著通潔面乳就能卸除,真是超級方便♥♥♥



[
全新]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連全新粉餅限定粉盒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補充裝,連粉撲HK$ 290 / 9g);限定粉盒 (HK$ 100)
SOFINA Primavista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即使在睡眠不足或換季時,於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直至黃昏後,你會驚訝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ㆍ不變色!持久清爽啞緻,平伏凹凸毛孔、色斑及暗瘡印,與眾不同的柔滑貼服度,讓肌膚重現「年輕5歲」的妝容。

<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設計精緻優美,很值得收藏♥♥♥
這個限量版的粉盒真的好美*v* 超高貴浪漫又女性化絕對會惹來旁人的艷羨目光啦(笑)




專用粉撲很滑很柔軟,而且密度很高,令粉底更易推~
桃選用的OC 05色與膚色100% match,自然地與膚色融合而不會偏白偏黃~
在面頰、額頭、下巴四個部位,以畫圈方式將粉底向外抹開,就能營造透薄柔滑的妝容!




原來海綿的拿法也有學問,要以兩指夾著海綿,再以畫圈的方式塗抹,使粉體和周圍肌膚融合,就能做到既有足夠的遮瑕度,同時透薄自然!
上粉小技巧:
相比起拍打和緊壓粉體,建議輕輕塗抹使粉體滑過肌膚,效果更薄更均勻,塑造更加漂亮的妝容。


粉底的粉質幼滑細緻,而且貼面自然!用後真的能保持整天不浮粉ㆍ不變色
桃素顏的膚質真的很一般也不易上妝,但SOFINA Primavista 不但能把大部分瑕疵都遮蓋,而且用後肌膚明亮自然又有光澤,輕易塑造無瑕裸妝(大愛♥!)

最後要再一次謝謝she.com SOFINA ^^

SOFINA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http://web.sofina.com/h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