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5感美白✿綻放櫻花美肌✿【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


上周有幸出席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新品發佈會,GARNIER  以五大重點「白」、「勻」、「透」、「粉」及「嫩」,為亞洲女士打造「粉嫩如櫻,白透如花」的亮白肌膚。


來自法國的天然植物護膚品牌 GARNIER 非常了解亞洲女士的肌膚所需及對護膚產品的要求。
全新推出的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正正特別針對亞洲女士對美白的追求,以「櫻花肌」作為對美白的新基準,為白裡透紅的肌膚重新定義。


當天更請來品牌代言人糖妹,與一眾嘉賓共同感受櫻花美肌的神奇力量
第一次見到糖妹真人,皮膚真的超讚,白裡透紅的!


會場佈置十分有心思,以白裡透紅的粉嫩櫻花為主題,讓所有到場嘉賓猶如置身漫天櫻花的浪漫氛圍中


下午時分享受著豐富又精緻的小食,真的很幸福哦


GARNIER 代表與糖妹先在立體櫻花樹下掛上願望牌


然後3位一同啟動櫻花 5 感透白箱,為全新櫻花透白系列進行揭幕儀式
滿滿的櫻花飄出來真的超美~太有心思了!!!



及後,GARNIER  為糖妹送上全新櫻花透白系列以表心意
而糖妹更特別於事前準備了櫻花蛋糕,回贈 GARNIER


最後大家一同製作的櫻花美點,這個櫻花蛋糕的外表滿分!


親手裝飾了獨一無二的櫻花蛋糕,大愛!


整個活動充滿心思和驚喜,實在令人難忘又滿足呢~


全新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將於5月隆重上市,桃有幸率先試用,謝謝GARNIER !!!
GARNIER 利用櫻花天然粉嫩的特點,以高科技提取天然活性成分並精心萃取櫻花透白精萃,以櫻花透白精萃溫和地改善肌膚,令膚色更均勻白晢、更柔滑細緻、更剔透亮澤,配合維生素 B3 和維生素 CG 保濕成分,有效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展現白裡透紅的櫻花美肌。


桃已經急不及待地轉用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了~
每款產品都採用溫和配方,敏感肌膚適用

櫻花透白潔面乳 (HKD39/100ml)
蘊合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深層且溫和清潔肌膚,使肌膚粉嫩透白,清爽無負擔。溫和清潔肌膚,去除毛孔污垢和彩妝殘留,清爽滋潤不緊繃。天然櫻花透白精萃,能使肌膚更通透亮白,粉嫩柔潤,洗後不緊繃。

呈粉紅色gel狀,有淡淡的花香
輕易搓出綿密泡沫,保濕度不錯,用後很清爽不繃緊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精華乳 (HKD119/120ml)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抑制黑色素形成,膚色更均勻白晢,柔滑細緻。保濕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如乳液般清爽質感,快速滲透每寸肌膚,令肌膚宛如櫻花般粉嫩透白。

含高濃度櫻花透白精華,乳液狀質感,很喜歡那股花香味,好像塗了香水哈哈
按摩很
快速滲透每寸肌膚,質感水潤易吸收


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PA+++ (HKD99/50ml)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 SPF21/PA+++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保濕肌膚,清爽防曬,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具SPF21/PA+++防曬度數,有效阻擋日常紫外線的傷害。

淡粉紅色乳液狀,水感十足,清爽不厚重,適合早上的天氣使用
透薄之餘兼具
SPF21/PA+++的高防曬度,而且沒有難聞的防曬味道!


櫻花透白面膜 (HKD45/5pcs)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深層滋潤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使高效櫻花透白精萃即時滲入肌底,由內至外綻放粉嫩透白。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能承載10倍精華液,加上優越的滲透力,將精華完全導入肌底,強化保養功效。針對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敷面膜時享受隱形般無負擔的舒適感受。

GARNIER 的面膜紙質和剪栽一向都深得我心,透薄貼面不移位!
好像把整瓶精華乳敷到面上,好滋潤啊
用後肌膚明顯透亮了~每片不到10元的價錢,是日日敷的首選(笑^^)


GARNIER 全新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將於五月上旬在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
詳情可留意GARNIER fb哦~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