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水嫩透亮的立體輪廓【CLINIQUE 特效水嫩補濕CC霜】

近來CC Cream的風頭一時無兩,當中CLINIQUE 特效水嫩補濕CC霜是桃最期待的產品(笑^^)
結合雙重調色光學粒子和皇牌補濕配方,能同時發揮調色、補濕及修護三大美肌作用!
pic


有幸得到2枝最新推出的CLINIQUE 特效水嫩補濕CC霜 SPF 30/PA+++(HK$290/40ml)
真的要感謝iMORE啊~
pic


產品的防曬功能很不錯,具SPF 30/PA+++,能有效預防因紫外線傷害而出現提早老化。
打開後還有封口,確保衛生和從未開封!
pic


CC Cream共有5款色調選擇,是次得到的分別是Fresh Peach(明亮色調)及 Natural Fair(自然色調)
pic


先局部以Fresh Peach 作highlight,由於T-zone比較易出油,所以桃建議用濕粉掃塗。
用後能打亮膚色,修飾倦容,提升肌膚光澤,令輪廓更富立體感。
pic

之後再用Natural Fair塗上其餘位置。
CC Cream的質感沒想像中的水,真的是cream狀,所以有一定的遮瑕度~
pic


平常只用單色粉底,要突出輪廓就要靠大量的陰影粉~
今次初試利用2色對比,原來不用靠打陰影,利用2色對比就能突出輪廓的立體度呢!
用後肌膚水嫩透亮,充滿光澤~

pic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