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吃出強健骨骼 【Calcichew 鈣思健鈣片】

近來桃的保養心態開始有點小轉變~現在不單看重面部保養,亦開始注意身體的健康,接觸的保健品也多了!
除了因為工作常熬夜會吃補肝產品,也會為預防鼻敏感&
增強抵抗力吃蟲草丸、維他命C...
不過對女生來說,補鈣也是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忽略哦!


早前有幸出席 <鈣思健「營」男與 Fit 女 Blogger  高鈣下午茶派對>


活動地點位於上環 Club Chow,當天我們超有口福的~食物十分美味^^
大家更學會了如何
吃出強健骨骼呢~


活動首先邀請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同我地揭開日常生活攝取鈣質陷阱。
成人每日建議鈣質攝取量為1000mg,但原來不良飲食習慣會令吸收的鈣質流失><
高鈉、過多動物蛋白質咖啡因、酒精都會導致流失或影響鈣的吸收!
而且看過三位bloggers的飲食紀錄,發現單靠飲食,真係好難吸收到1000mg~

因此武田藥品(香港)市場部經理Jenny Leung小姐向我們介紹了最新的營養補充劑「鈣思健D3」咀嚼鈣片,每日一片就可輕鬆補充鈣 + 維他命D!


之後更有分組遊戲,用不同材料調配高鈣奶昔 *v*
果仁類、水果和深綠色蔬菜都是好選擇,而加工食品在製作過程中營養都流失了~


活動貼心的安排量度骨質密度(BMD)檢查,數值愈接近-1就愈好~
骨質疏鬆問題以女性居多,因此我們更應該及早補充足夠的鈣質,保持強健骨骼!
桃當天鬧了個笑話(糗),話說桃量到數值是-0.28,然後工作人員和我都誤會了以為是極高骨折危險,她還勸我最好找醫生去仔細檢查,經過大家提醒後才發現是-0.28不是-2.8耶~ 好糗啊XD


活動帶了2樽不同配方的鈣思健回家,謝謝哦^^
由於懷孕時胎兒會直接從母親體內吸收鈣質,所以一定要跟媽媽分享啦!
鈣思健有500mg &1000mg兩種配方,可根據每日鈣吸收量選擇~
(- 每日鈣吸收量低於 500mg 的人士 — 1000mg 高濃度鈣 + 800IU 維他命 D3)
(- 每日鈣吸收量高於 500mg 的人士 — 500mg 高濃度鈣 + 400IU 維他命 D3)


鈣思健由挪威藥廠 Nycomed 製造,現被日本公司武田藥品收購,產品是挪威原廠製造的!而且鈣思健在多個國家都有售,已經連續 5 年歐洲銷售量 No.1


鈣思健含高濃度鈣+維他命D3,不含乳糖、穀膠、鹽或葡萄糖,對有關成份敏感人仕也可服用。
臨床研究顯示, 鈣思健可增加骨質密度、阻止骨質流失、從而預防骨質疏鬆


有拉蓋密封,防止鈣片潮濕,味道就是檸檬味粉糖


咀嚼鈣片能快速溶解,更易被
腸道吸收~
相信持之以持地服用,維持骨骼健康從此輕鬆沒難度!

 鈣思健現已在各大藥房,萬寧,屈臣氏,華潤有售
1000mg 高濃度鈣 - HK$179.9
500mg 高濃度鈣 - HK$149.9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