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超出色的化妝品! 【COLLECTION仲夏魅力彩妝示範 x Blogger分享會】

厭倦了化妝包裡總是黑、啡的妝物,夏天就是玩色玩妝的好時候!
色彩繽紛的糖果,與玩色玩得出神入化的英國熱賣彩妝品牌COLLECTION好配呢~


早前有幸出席<COLLECTION仲夏魅力彩妝示範 x Blogger 分享會>
當天除了能一試COLLECTION的產品,活動更請來星級化妝師 Annie G.分享化妝心得,及大第子Jan 作化妝示範。
COLLECTION 代言人LemonBeez 其中兩位成員 Kabby +Wayn更出席擔任模特兒!


分享會於酒店內舉行,環境、食物都令人滿意~
一眾blogger都很享受這愉悅的周末時光~


很高興香港能成為COLLECTION亞洲首站,我們才能率先試到這麼讚的化妝品!
以"WORK THE COLOUR"為宗旨的 COLLECTION,鼓勵女生以不同的顏色mix & match來創作出專屬風格。
品牌時尚而有活力,對色彩運用更極有心得!
價錢更是平到笑,我猜英國人會想飛返過來入貨吧(笑^^)


唇部妝物是桃的水推介,顏色漂亮質素也高,全包也不肉赤!


當日Jan 的仲夏魅力彩妝示範十分精彩,日妝晚妝的色彩運用都很豐富,2款妝容各有特色!
COLLECTION 代言人Kabby 和Wayn都是大美女呢!


淡淡的日妝,甜美而優雅~


以藍色作主調的晚妝,神秘又迷人~


看過示範後當然要試試看咯~
底妝產品有:base、遮瑕膏、粉底液、碎粉
看~遮瑕膏與bb cream 2合1的慳位好設計
眼線膏也是另一亮眼點,順滑又出色,讚!


這枝粉底液是無油配方,質感超水嫩的~最岩夏天悶熱的天氣!


桃化妝品只有黑色睫毛液和眼線液,妝容變化不大,好沉悶啊....
想不到COLLECTION推出了這麼多顏色選擇,晚上有party一定很bling bling又搶眼!


4色美肌亮彩胭脂,集胭脂、highlight & Bronzer 於一身,Annie G.說媲美專櫃大品牌呢(雙眼發光*v*)
超貼心超特別的設計!內置LED 燈的亮光水漾唇彩,即使身處黑暗環境,補妝都無難度啦~


第一次試cream狀眼影,超上色的~完全零色差啊!
細細盒的9色眼影組,由清新既大地色到潮流煙燻色一應俱全~


分享會後COLLECTION超大方的送上超多禮物~
桃會儘快來個試用分享~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對COLLECTION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官網: www.collectioncosmetics.com.hk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