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輕盈透薄.無瑕裸妝【GUERLAIN 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

BB Cream是上班妝容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方便又具高遮瑕度。
不過以往BB Cream都有難推、質感厚重和易氧化變黃的問題...><
GUERLAIN 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打破了BB Cream一貫的壞印象,質感透薄清爽,輕易打造輕盈透薄的無瑕裸妝!


第1次試GUERLAIN 的產品實在興奮!是次試用的是底妝產品: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 400/40ml)
配方蘊含星級複合物 Bio-Fusion micro-mesh及豐富透明質酸,化妝同時為肌膚保濕;自然得猶如第二層皮膚,用後膚色更顯均勻,肌膚變得柔滑,夏天也不用再擔心浮粉脫妝了!
bb cream來說$400不算很便宜,不過一分錢一分貨,GUERLAIN的出品可是十分有保證,試過就會發現物有所值了! 


顏色選擇方面有:淺淡「Light」和中度深淺「Medium」兩種色調,桃就選了「Light」


泵裝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系列能打造輕盈透薄的無瑕裸妝!


一泵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若追求高度遮瑕,可以手指推勻全面,再重點修飾,用後毛孔瑕疵通通不見了~


如果想營造透薄裸妝,則可以試試用輕拍的手法上妝,遮瑕度會低一點,但效果十分自然!


用了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的顏色很自然,用後膚色更顯均勻!質感貼薄不浮粉不黏膩~ 
而且更具有SPF30  PA+++ 的防曬功效!


桃是偏乾膚質,置身冷氣環境最怕到中午乾紋浮現~
而這款BB 美肌霜蘊含透明質酸,具有一定保濕效果,亦沒有氧化變黃變灰的問題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rystalbeauty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