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實現肌齡逆轉的願望【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試用體驗!

看見近來電視熱播著全新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廣告,實在慶幸自己可以搶先體驗到SK-II的神奇功效,及早展開肌齡逆轉之旅 ^^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 SK-II 推出全新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HK$ 770/30ml)
全新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毛孔粗大正是皮膚老化的先兆,等到皮膚出現皺紋才來護理就太遲了><
已經不再是18、22的年齡,化妝時面頰粗大的毛孔實在礙眼!!!
用了許多收先孔的產品都沒有改善...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肌膚失去彈性令毛孔變得明顯 @_@!
STEMPOWER Essence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激活肌底細胞,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
桃每晚都超豪的用了一包1ml的份量,精華水水的超好推,按摩吸收後臉部變得有光澤
膚質漸漸回復細滑有彈性,
毛孔不再明顯



Facial Treatment Esscence 護膚精華(HK$ 500/75ml)
每瓶神仙水蘊含超過90%由天然酵母萃取的Pitera,Pitera富含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及有機酸等超過50多種活性成分,有效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幫助細胞更新。配合其他護膚產品使用,更可放大功效,提昇護膚功能!
護膚的第1步,當然要用上桃最愛的神仙水啦 
最近晚晚都在用,1個月就用光1枝了,又忍不住要囤貨(笑^^)




許多朋友原來都不知道神仙水的正確用法,其實應該先倒5元份量在化妝棉上全面抹,再反轉化妝棉輕拍1分鐘,最後將化妝棉撕開數片敷面。
雖然用量會比較多,但效果比倒在手心拍上面會好很多呢~
某些朋友一開始用會有小爆瘡,因為Pitera幫肌膚更新,將底層的污垢推走,但忍一忍皮膚就會變得美美的!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HK$ 715/50g)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其essence-in cream設計具精華般的高滲透力和面霜般的極致滋潤,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


STEMPOWER呈白色cream狀質感,易推不黏膩,很適合用來按摩~
桃的臉長期水腫,明明晚上已經不敢喝水但早上起床仍是超浮腫的 ><
加上早前出席SK-II event時,SK-II的同事一眼就看出桃的肌膚底層有許多暗粒,叫桃要多加按摩,所以實在不能偷懶啦~
按後面頰會有點紅紅,證明加快了血液循環(尤其要多按按頸部的淋巴位啊!!!)


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Mask 全效活能3D面膜 (HK$ 940/6片)
突破性3D上下兩片立體設計,配合伸縮性鼻位,能緊密貼合面部,將煥膚成份有效輸入肌膚,顯著提升眼角、唇線及咀角的線條。


面膜以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更貼面~
先敷上面膜,下面膜敷的時候要同時向上拉提
這麼貴的精華,桃當然不浪費,馬上找來導入機將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撕下面膜的1刻,馬上看出輪廓有緊緻提升的效果
敷1次已見效,若有重要約會記得趕快敷一敷 XD


連續使用一系列SK-II 的產品,明顯看到毛孔改善了~肌膚彈性亦有所提升,變得飽滿緊緻~
而且用了神仙水後膚色明亮了不少呢!!!


桃的皮膚很易長痘痘暗粒,即使化妝都會粗糙不平...(化了妝仍被人一眼看出多暗粒真是尷尬=_=)
想不到按摩能改善肌膚狀況,現在臉上暗粒少了~看起來比較細滑

(原諒桃在外工作了一整天面超油的...早知道就掃1掃碎粉才拍照啦>"<)
不過重點是肌膚狀態好多了....哈哈哈


對SK-II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rystalbeauty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