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醫學療程護理必備推介♥ 鉑 の MASK【鉑白金CO2 面膜】

冬天脫面毛真係更需要著重護理呢~
本身桃的皮膚已經很乾燥,加上激光後變得更缺水!
如果不好好做好補濕功夫,很容易就會脫皮到時候面部一碰水就會感到刺痛,十分難受 ><
所以最近桃一直在尋找脫毛後的護理產品,剛試過【鉑白金CO2 面膜】就很適合用了 


Platinum CO2 Mask鉑白金CO2 面膜 ($320/5)
這款來自日本的   MASK最近被引入香港,在坊間並不常見到CO2 面膜,所以大家也對它很好奇吧~
其實CO2面膜最初是由日本醫學界發現的傷口修復原理即將二氧化碳傳送到皮膚底層細胞,達至平衡肌膚水份和油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有改善膚色及美白等之效果!



當中的鉑金成份對於發炎、患有青春痘的肌膚能帶來穩定的安撫功效,因鉑金的化學特性能干擾細菌的新陳代謝,使得細菌無法繁殖,而兼具抑制細菌生長的功能。
「鉑  MASK」透過特殊的「奈米化技術」,讓鉑金變成極微小的分子,利於肌膚徹底吸收,兼具抗氧化、抗老化的作用。


CO2面膜可用於做完一些激光或彩光等具創傷性的治療後作修護及穩定肌膚~
不過以往要做CO2面膜可能要到美容院或醫務所,而一般價格大約是數百元不等
因此用鉑  MASK在家DIY CO2面膜實在十分划算,平均一次只需60多元呢!


呢款鉑白金CO2 面膜真係大有來頭,裡面集兩種諾貝爾獲獎成份於一身!
坊間一般的CO2面膜只有碳酸成份,而碳酸在攪拌時容易揮發,令到功效減弱。
而「鉑  MASK」除碳酸外,更不惜工本地加入了2種諾貝爾受賞成份 ﹣「Fullerene福樂烯」及「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功效更突出。而其獨特的包裝設計,可將其有效成份作最大程度的保留。 


面膜的設計很獨特,一包有 2種液體,一種是黃色而另一種白色的


使用時,先將包裝對摺(白色液體在上,黃色液體在下)用力將白色液體向下推,就能新鮮混合出CO2 mask
液體混合後會有豐富的CO2泡泡產生,把面膜塗上面,敷10分鐘即可輕輕撕走~


冬天很怕敷paper mask,因為實在太。冰。凍了!還要敷在面上20分鐘真是折磨啊…. T^T
而敷鉑のMASK既能做到滋潤保濕的效果,又不怕會凍冰面頰 ()
10分鐘乾後就能整片撕下來,十分方便又快捷!


每星期用2 - 3次效果已經非常棒!每次撕下來都感到超神奇,原本粗大的毛孔變得緊緻,而且肌膚水噹噹超白滑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Platinum CO2 Mask FB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tco2mask

LOG-ON |avaliu.com|袁彌明生活百貨 有售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