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讓肌膚享受魚子盛宴♥【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

 過了1822的年紀,開始深深體會到原來真的會老得特別快><
尤其一偷懶沒有做齊護膚step,乾紋馬上就跑出來say hi…
聖誕、新年一連串的派對接踵而來,不想鏡頭下乾紋浮現,當然在護膚方面要多下功夫!
桃最近初次接觸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一試就愛上了其保濕修護功效了


ULTIMA II全新配方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粹取上等矜貴嘅深海鱘魚子,深入DNA細胞核心進行修護,提升細胞活力,驅動自我修復、再生及逆轉肌齡,令細胞回復活躍更新,無懼年齡、環境嘅侵害。


一向知道ULTIMA II的魚子系列非常有名,原來產品是MADE IN UK的哦~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1050/50ml)
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專為重塑年輕亮麗肌膚而設。鱘魚子活膚精華富涵珍貴養分,更擁「黑金」美譽。糅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及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面部修護精華能更高效對抗肌膚呈現的衰老現象,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減少肌膚鬆弛下垂,提升肌膚緊緻彈性;融合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達致持久保濕功效。


透明gel狀的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質感水盈,而且清爽不黏膩,滲透力極佳!
最近桃做了醫學煥膚療程,肌膚嚴重缺水!前幾天晚餐坐在火爐旁,結果面頰乾得脫皮><
 (
超級糗啦~大家都問為什麼桃的臉乾到裂開 =[]=)
回家後連續數天塗著這枝精華急救,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補濕和修護效果超讚啊~而且用後肌膚變得柔滑透亮呢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 $850/15ml)
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重塑年輕亮麗眼部肌膚。鱘魚子活膚精華富涵珍貴養分,更擁「黑金」美譽。配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和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加強配方能更有效擊退眼周肌膚種種衰老徵象,明顯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結合先進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使眼部肌膚瞬間水嫩透亮。疲憊雙眼重獲活力,綻放動人神采。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呈透明gel狀,質感滋潤柔滑,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十分喜歡這種質感!易吸收又不怕會過油,令眼睛長油脂粒~
專為眼部嬌嫩肌膚而設,有效撫平眼部細紋,改善眼周鬆弛、浮腫及眼袋問題。
用指尖輕輕將精華輕點於眼部四周,再輕按至完全吸收,配合點彈、輕推等按摩動作,有效消除眼部浮腫~


眼紋問題一直很困擾桃呢,而這枝眼部精華能為眼部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有效撫平細紋及皺紋,改善浮腫,帶來持久保濕的功效!


最驚喜是用了這2枝魚子精華打底,後續的護膚品會更易吸收,心思思想把面霜和眼霜都打包回家,功效一定會加倍棒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ULTIMA II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
Contact
EMAIL: 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