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打走包包面【MyAge x HK MEDI ANTI-AGING CENTRE Dysport 瘦臉體驗】


桃的臉型一向都是包包的,瘦的時候還好,不過近來肥了許多上鏡見到真係嚇親人><
黎緊陸續都有拍攝的機會,為免好似1月時的肥波樣 (桃媽說的好殘忍T^T)
桃終於下定決心走出變美的第一步!嘗試Dysport 臉了~

早前有幸成為MyAge Premium Bloggers的一份子,首個迎新活動就是醫學美容療程體驗Bloggers在進行活動前先提供了正面和側面給醫生評估,加上早前詢問了台灣整形醫師的意見,他都說桃打Dysport 臉效果應該好明顯...哈哈
(等桃教大家點樣test自己咀嚼肌厚唔厚啦~首先合埋口放鬆─>咬實牙─>再放鬆。你會摸到兩則有塊肌肉在跳動,果舊就係咀嚼肌了!)

身邊朋友聽到桃說要打針瘦臉都大叫好勇,同時又好關心會唔會有什麼副作用。
開刀整型就自問仍沒有膽量,不過以Dysport 瘦面已被醫學認可,安全性很高,復原時間亦短,加上相信MyAge的專業,桃就放心一試啦~

是次活動MyAge邀請了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HK MEDI ANTI-AGING CENTRE贊助。
當日齊集了十多位Bloggers,分別注射Dysport Restylane ,用的當然是原廠正貨,全程由醫生主理。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iFormula樓上
明亮整潔的佈置,予人專業的形象



中心除提供RestylaneBotoxDysportSculptra等注射療程外,亦有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桃這個毛孩也很想試試脫毛啊XD)



接受療程前職員先為我們講解Dysport 瘦臉的詳情和注意事項
例如:注射後4小時不能做運動和睡眠;一個月內避免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等。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的同事也很樂於解答Bloggers的疑問^^
說起打針瘦臉常聽到Botox Dysport,原來兩者分別在於spread out範圍。 Botox spread out只有 1 cm,所以一般主要針對消除皺紋;而Dysport spread out可達2cm,針對瘦臉的效果會更為明顯!


由於人數較多,兩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桃了~因為很怕痛所以超緊張的!
中心很大,房間也多,桃走到最入的一間房進行注射。


助手先為桃的臉清潔,醫生mark好位就下針了,左右各打三針。
未開始一直怕會很痛,原來只是像在美容院針清的感覺,疼痛度真的很輕微哈哈~
注射後助手再搽上消炎藥膏,避免傷口受感染。
過多一陣子傷口就會結焦,所以晚上已可正常洗臉了~
打完針再入房休息一會兒


傷口很微小不顯眼,大約2天後已完全找不到針孔位置了。
除了第一晚吃東西感覺肌肉有點酸軟無力感,隔晚看決戰一分鐘桃已經笑到瘋了,完全沒有僵硬笑唔到的情況出現。


最佳效果在2,3個月後,等桃隔多一排再跟大家跟進一下咯~
由於桃未試過Dysport 臉,第一次打效果仍未是超明顯,可能要打多2,3次先可以做到尖尖面。
不過諗到塊面咁難減都可以瘦到,已超級的高興和期待了^^


大家如有興趣一試各項醫學美容療程,就要參加Myage 舉辦的MyFun享天地了!
只需Like MyAge Facebook 並登入以下網址登記,每月有50位女生可免費體驗國際頂級醫學微整形及醫學美容療程。

MyAge.HK為用戶提供最新、最專業的美容生活資訊。更會推出一連串關於醫學美容儀器/療程的活動,讓大家一起變美
Myage 官網http://www.myage.hk/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HK Medi Anti-Aging Centre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Website: http://www.medi-antiaging.com.hk
查詢電話: 2723 4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