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改善暗啞♥溫和美白【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好多女仔想美白又怕敏感,但市面上針對美白的醫美品牌實在不多
所以知道Pro-X今年推出了全新美白系列實在很興奮!

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是Pro-X by OLAY今年全新推出的美白系列,能全方位修復肌膚所累積的色斑,28天有效修復累積4年色斑,亮白效果媲美專業醫美專用配方。
Pro-X by OLAY推出的產品達專業級醫美效果,含醫學實證和專利成分,用過紅色抗皺line很不錯 =]
今次就試試Pro-X Spot Fading Essence純白特效煥膚精華(HKD380/ 40ml)



Pro-X純白特效煥膚精華介紹:
針對長期累積形成的暗沉,結合三大精華級亮白成分,岩藻精萃、Undecylenoyl Phenylalanine與菸醯胺減少暗沉,全面透白。從根源開始亮白,外層修護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內外雙重出擊,深層淨白,幫助修護累積暗沉。


簡潔包裝,盒背印上詳盡介紹

產品擁有國際皮膚學驗證,敏感肌都可安心享受美白~



滴管式設計易於控制分量,方便又衛生!
半透明乳液狀,無香料成份。質地清爽水盈,輕輕推開好快吸收,又不黏笠^^

(桃對香料敏感,如果有香味一定要試左係手/頸,先敢放上面啊)



每次一泵份量就剛好全臉連頸用,試過一些美白產品添加了酒精成份,愈用皮膚會愈乾><
Pro-X Spot Fading Essence除了美白更可修復煥膚,全面用都依然水潤。


before:
桃的面上雖然未有明顯色斑,但因為狂長痘痘留下許多印><

最大問題是皮膚暗啞沒光澤,偏黃的膚色讓桃看上去又累又沒精神。

after:
使用14天後,雖然痘痘印未算明顯減淡,但看到膚質變得透白有光澤~
而且額頭、下巴這些較暗啞粗糙的位置都有改善,令膚色均勻了不少


可能因為天天照鏡,肉眼看分別不算明顯...

但桃化妝時發現用開的遮瑕膏和礦物粉顏色不對,塗上後比膚色深了(是自己皮膚變白了嗎?!)
而因為粉底液偏白,以前用後臉和頸會兩截色,膚色也不均勻,會看到白裡透黃><

現在用同一枝粉底液但顏色變match了,證明真的是全面均勻亮白膚色呢~
(唯一苦惱是又要買新顏色的遮瑕膏和礦物粉了....哈哈)


Pro-X的美白系列同樣好用,性質溫和不會敏感~
最近看見屈臣氏都在做85折,是入手的好機會呢^^


最後再一次感謝she.com 和  OLAY Pro-X 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Pro-X fan page和官網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