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頭髮的保養品【TRESemmé天然滋養強韌洗髮露&謢髮素】


謝謝IMORE讓桃試用TRESemmé天然滋養強韌洗髮露750ml&天然滋養強韌護髮素750ml。
桃差不多每2個月就染一次頭,屬於過度染燙的受損髮質,髮尾尤其難打理,早上起床頭髮都是毛毛燥燥又蓬鬆><
TRESemmé獲眾多專業髮廊推薦,750ml salon裝份量超耐用,但價錢很親民啦~
(今天見萬寧86折,折後2樣加埋$100有找~gd!)
keep住用能令染後秀髮保持強韌,同時柔軟,減少以往染髮後枯黃開叉和狂掉髮的問題。



黑白包裝很易記不怕拿錯,黑色是洗髮露、白色是護髮素,產品含美國農業部認證之有機蘆薈及牛油果精華。
keep住用能令染後秀髮保持強韌,同時柔軟,減少以往染髮後枯黃開叉和狂掉髮的問題。




洗髮露是透明的,起泡量不算太多,能保護頭髮,洗完都不會很乾旱。
低刺激性配方,有效鎖住水分!


護髮素是白色的,性質溫和滋潤,能滋養秀髮,令髮絲更強韌,減少折斷,用完頭髮好滑~


桃的頭髮都幾長,髮尾毛燥沒光澤,keep住隔天使用,髮尾漸漸變得柔順易掃。


用後頭髮整天滋潤而不油膩,提升了髮質亮澤度。頭頂髮尾都有光環,證明頭髮有足夠養份~
喜歡TRESemmé 淡淡的清香氣味,加上低刺激性配方滋養秀髮,令髮絲更強韌,減少折斷。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