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修復+急救補水♥打造水噹噹的肌膚【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桃自從變成敏感肌後已經好少試新品牌了,不過今次又唔同XD 
因為試的是台灣三大醫學品牌之一Neogence,它家的產品評價都極高

今次試完,真係迷上了!看最後桃的對比照,只是敷完1盒效果已超明顯了耶~~


簡潔清晰的包裝,清楚列出了成分、生產地及生產日期^^
台灣的醫美品牌多不勝數,Neogence能成為TOP3,質素和效果當然有保證啦







Neogence的皮膚科權威團隊利用生物纖維製成面膜的素材,相比傳統的紙面膜,生物纖維面膜可以承載200倍以上的精華液、提升肌膚吸收150% 、加上3D結構100%與肌膚貼合。

所以生物纖維面膜能承載更多精華,而不易流失,配合網狀結構,令護膚精華迅速滲透毛孔,直達肌底。

包裝背面都印上了使用方法,細心提示了其三層設計,每次敷15-20分鐘

成分:
吸附型玻尿酸HYALOVEIL®-P有效貼附於肌膚表層,加強水分及有效保養成分吸收,延長保濕精華作用時間。即使於烈日下及冷氣房裡,肌膚持久保濕滋潤。

雙分子玻尿酸短鏈玻尿酸HYALO-OLIGOTM,可快速抓住水分子,將水分快速帶入肌膚底層,使肌膚充滿大量水分。大分子玻尿酸能抓住大量水分,增強肌膚角質保水能力,發揮即時補水及長效保濕功效。

天然海藻醣有效潤澤舒緩乾燥肌膚,撫平細紋,維持柔軟水潤狀態。

- 3D立體生物纖維細緻緊密的3D立體生物纖維,能吸附大量保濕精華,完全吻合肌膚紋理,有效促進保濕成分吸收,讓每一滴精華皆能直達肌底,完整發揮保濕潤澤功效。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280 / 5)
每片30ml,份量十足!
敷上面後袋裡還有不少精華,桃當然不浪費也塗在頸啊~手啊~


打開會看見共有三層面膜紙:第一層是不織布;第二層是生物纖維面膜;第三層是珍珠膜
生物纖維面膜的質地滑嘟嘟的,因此要用不織布和珍珠膜固定方便敷上面


桃會先拿走珍珠膜(因為較硬不能緊貼面形啊)

再把生物纖維面膜敷上面調整位置,然後才拿走不織布








生物纖維面膜吸了許多精華,而且不會滴漏,坐著敷也方便(比紙面膜好超多的)
無香料無色素高效安全,減低引起肌膚敏感的機會,敏感肌岩哂!



柔軟又滑嘟嘟的生物纖維比一般面膜更能貼面,緊貼肌膚紋理而且不易滑落100%貼面,敷著敷著會慢慢feel到生物纖維在收緊,精華都滲透到肌膚底層去


用水份機一測就看到皮膚水份變化了~桃皮膚一向處於30%的缺水狀態敷完升了1倍呢!!!而且隔天起床也沒有缺水泛油的狀況
\


新年狂歡後,桃的面頰很乾燥,加上長期不斷長敏感性痘痘><敷了3片後,桃發現不止補了水,皮膚也變好了很多耶!!!
原來生物纖維具有高效修復皮膚的效能,幫助肌膚重建(簡直是拯救桃爛面的恩物)


(保證沒有修圖哦~after那張正是今晚拍的)敷完一盒明顯發現膚質細緻了!不止補水,更修復和改善了粗糙皮膚加上玻尿酸鎖住了大量水分,使肌膚保濕度提升,解決了桃敏感缺水的問題~

強烈推薦【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給缺水和有敏感煩惱的朋友
Neogence產品於全線SaSa獨家發售

-----------------------------------------------------------------------------


EMAIL:cychris_62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Xmas必搶❤【OLAY節日限定版套裝 - 皇牌No.1美白精華&面霜】

下個月就係聖誕節啦,一連串的Xmas Party當然唔少得交換禮物環節! 今年OLAY推出了節日限定版套裝,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折扣後不到$200就可以帶走超高CP值的皇牌No.1美白精華或者面霜套裝,更附送其他皇牌 用裝添! OLAY兩大皇牌「No.1美白...